夙染肇熙

曦澄佳偶自天成

【曦澄】蓝影帝和他的江金主(1)

私设/现代/定位a市/小短篇/文笔很烂不喜勿喷

 江金主×蓝影帝

  a市已经下了一周的雨了,可也没抵挡得住城市的喧嚣。商场人来人往,雨滴并没有影响到屏幕上男人的容貌。一双眼眸如璀璨星辰,眉目轻挑上扬,皮肤像玉一样透亮洁白,五官线条圆滑而不失棱角。

  一身白西装清煦温雅,给人带来款款温柔。

  “那个是谁?好帅啊”两个打伞的小姑娘从商场门口走过

  “不是吧……我之前和你说的你是一个都没听啊……这个是我担啊!蓝曦臣!前段时间社交平台都在播放他成为金马奖最年轻的影帝啊……你真的”一个女孩嘟嘟囔囔的朝着另一个女孩抱怨着

  “好了好了!我宣布从今天开始你担就是我担了!这实在太帅了!”两个人打闹着离开

  不远处,江澄坐在跑车里看着雨幕打在玻璃上透过玻璃一双杏眼盯着屏幕上的男人。

  “蓝曦臣……”

  曦静阁别墅

  

  一周前蓝曦臣刚拿下了金马奖,蓝家那边就施压想要他赶紧回去,结束了一天的通告蓝曦臣已经精疲力尽。

  蓝曦臣靠坐在沙发上,轻轻的吐出一口浊气。

  刚闭眼假寐了一会儿,手机来电就吵醒了他“曦臣……是这样的你新剧投资方可能需要你来见一下……你看”经纪人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蓝曦臣揉了揉眉眼“好啊那麻烦林哥你一会儿派车来曦静接我”

  林峰本来就觉得蓝曦臣最近太忙很累了,又这么晚叫他出来应酬,现在他又这么利索的同意,顿时林峰又心疼自己家艺人又在心里大骂投资方。

  等蓝曦臣被经纪人带着推开包厢门看到的就是在烟雾缭绕之中大概四五个人,其中一男子背靠沙发坐着,紫色衬衫解开了两颗扣子,锁骨若隐若现,其人细眉杏目,相貌是一种锐利的俊美,他一双目光不经意扫了过来双眸盛满凌冽之感

  包厢里面的人见蓝曦臣来了都笑着想灌他酒,林峰游刃有余的应对着向蓝曦臣和对方介绍,等介绍到从头到尾都坐在沙发上浅饮着酒的江澄时,蓝曦臣却当着众人的面笑着打断了林峰。

  “曦臣,这位是……”

  “不用介绍,江总裁和我很熟不是吗”蓝曦臣薄唇轻笑,眼底蕴藏着无法言说的欣喜。他看着依然选择喝着酒无动于衷的江澄,不觉得空气之间尴尬的气氛再度开口

  “晚吟,好久不见”

评论(26)

热度(1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