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染肇熙

曦澄佳偶自天成

【曦澄】蓝影帝和他的江金主(2)

私设/现代/垃圾文笔不喜勿喷

  无尽的笑意从蓝曦臣的嘴角展开,他含着浓厚爱意的双眼贪恋的看着江澄。

  听了蓝曦臣的话江澄轻微皱了皱眉,有些不爽的放下了手中的酒杯,但只是一瞬他便站了起来勾起笑容看着蓝曦臣

  “蓝先生,幸会”

  江澄的开口挽救了气氛,林峰暗暗松了口气。

   几个投资人也是人精当然看出来两人之间的意味不明,但一时间摸不清是俩人到底怎么回事。

  这个小插曲过去的也很快,一会工夫就陆陆续续来了几位和蓝曦臣一样参演了《念序言》的演员,因为剧情的缘故没有几个女演员所以在场自然除了会所的几个美女就没有女的了。

  一场应酬也是在所难免的,但蓝曦臣靠着林峰圆滑的做事方式也没喝多少但对他来说已经是极限,至于其他几个演员就没有那么好运了。

  而整晚酒局下来的江澄除了时不时同几个投资方交流外,眼神是一秒都没投向过蓝曦臣。与之相反的,蓝曦臣炙热的眼神恨不得将江澄盯出洞来。

  紧紧粘在身上的视线让江澄感到无尽的烦燥,他起身向人打了声招呼便去了厕所。

  他前脚刚迈进厕所,一股檀木香夹杂着淡淡的烟草味和酒味涌入鼻息,身后人用强势的力道将江澄圈在了怀里。

  蓝曦臣将头深深的埋进了江澄的脖颈,呼出的热气喷洒在江澄白皙的皮肤上

  “别挣扎好吗?晚吟……让我贪心一点…就抱一小会儿…”

  听见此话的江澄轻叹了一口气,不知道是嘲笑自己落下去的双手,还是气说出这些话的蓝曦臣。

  可眼看着蓝曦臣抱了二十分钟都没松手的反应,江澄抬手拍了拍蓝曦臣抱在他身前的手“蓝涣,起来”身后的人僵硬了一瞬便慢慢松开了手。

  江澄并没有转身而是自顾自的一边挽起了袖口一边开口“蓝涣,三年不见,过的不错”而他的一句话没有得到回答,江澄也不急便到洗手台洗起了手。

  等他刚洗好抽出旁边的纸巾慢条斯理的擦手时,蓝曦臣开了口“可是晚吟,三年里我过的很不好…”突然沙哑的声音惹得江澄抬眼看向了镜子,看着镜子里的蓝曦臣,穿着一身定制西装但并不整齐,原本藏着万里星河的眸子此时也双眼泛红,江澄愣住了。

  (不好意思更新很慢然后还很短,因为我学业很紧张,然后还有我一开始以为这个设定没人看,就没怎么想大纲。毕竟文笔不太好,这个不是准备写虐文的,是因为没有剧情连贯的虐一点点不然我写不下去。顺便说一下这个我本来准备写一些18🈲的,但是ao3登不上,所以我会写两个版本,一个纯爱,一个肉文。到时候这个纯爱的更新完了,肉文也会更新完,感兴趣的到时候可以建个群分享一下,人多的话就搞个群分享,人少的话就自己看了不发了🥳本来就是垃圾文笔不喜欢的话自动远离我玻璃心不接受建议😂)

评论(13)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